机关党支部举办迎接建党90周年综艺晚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1-07-05  |  【打印】 【关闭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学习党的历史,珍惜党的历史,回顾激情燃烧的岁月,同时也为了促进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加强部门间的相互协作,6月30日晚上,机关党支部在7号楼413会议室举办了迎接建党90周年综艺晚会。

在歌曲《红星闪闪放光彩》的音乐声中,晚会拉开了帷幕。此次晚会将参会人员分为海军队、陆军队、空军队等三队,采取分组知识竞赛的形式,考察队员的党史知识。三支队伍高喊各自队伍口号,鼓舞士气,气氛十分热烈。答题开始之后,现场气氛变得紧张而激烈,队员们积极思考,由领队统一作答。答对的队伍获得一枚小火炬,答错的队伍则要表演节目,表演类型分为三种:我爱摆造型,我爱学英雄和我爱唱红歌。通过对党史题的作答,让大家学党史,知党情;一个个革命造型的塑造,让大家回顾了那段峥嵘岁月;一个个英雄的展示,让大家重温英雄们的光荣事迹;一首首红歌的唱响,激发了大家对党对国家的高尚情怀。晚会在这种既有知识性又有趣味性的表现形式下,掀起一次又一次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空军队表现突出,最终夺得本次晚会的一等奖。整场晚会在大家齐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晚会开场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