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优秀志愿者服务项目荣获海淀区志愿者联合会表彰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3-03-27  |  【打印】 【关闭

  

日前,海淀区志愿者联合会对2012年度海淀区志愿者服务工作进行了表彰,软件所综合信息系统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关爱空巢老人共筑社区‘爱之岛’”项目荣获2012年度海淀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称号。

综合信息系统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自2011年10月开始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项目,先后前往五个社区中的12位老人家中为其培训计算机知识、解决在操作计算机中遇到的问题,如:怎样制作电子相册、怎样上网聊天、购物、发邮件等。这些活动使空巢老人得到了更多的关爱,丰富了老年生活,同时也为支部成员提供了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平台。此次表彰不仅是对志愿工作的肯定,更会激励更多的职工和学生投入志愿活动中,传播志愿服务,践行志愿精神!

荣誉证书

道德楷模 温暖夕阳

为老人讲解计算机知识

赴老人家中进行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