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管理支撑党支部和机关支撑后勤分工会联合组织“举手之劳,还景区一片洁净”公益环保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4-10-21  |  【打印】 【关闭

  

  1018日,管理支撑党支部和机关支撑后勤分工会在延庆水泉沟联合组织“举手之劳,还景区一片洁净”公益环保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将环保意识带到更多的党员和群众当中,让每个人都来自觉的美化我们的城市。 

  支部和分工会成员们手拿自带的塑料袋和夹子,在林木间,在山石的间隙里,一遍一遍的弯下腰,将脚下的各种垃圾捡起后放入携带的垃圾袋。活动中,有的成员一手提着垃圾袋一手握着垃圾叉,捡拾垃圾;有的成员对同行游客进行文明行为宣传,倡导游客做环保、文明、尚美的北京人。大家公益行动成为了景区内一道靓丽的文明风景线。 

  活动结束时,大家“满载而归”,捡起的大包垃圾被清理到垃圾箱。 

  公益活动结束后,大家游览了风景优美的水泉沟。此次活动不仅增强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更激发大家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倡导做文明有礼北京人的热情。

  

  快乐公益行

  

  倡导环保 从我做起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