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之旅青岛游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09-06-19  |  【打印】 【关闭

  

  盛夏将至,在所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我所在职职工和离退休人员一行47人于6月3日至7日前往山东青岛疗养。

  6月3日下午,疗养人员乘坐D55新型动车组抵达青岛后即受到了中科院青岛疗养院的热情接待。在青岛的四天里,大家分别游览了极地海洋馆、电视塔、原德国总督府、小青岛等旅游景点,并参观访问了中科院青岛海洋研究所等单位。游览途中,风趣幽默的本地陪同导游——一个朴实的山东小伙儿尽展他的好客和搞笑本领,使大家的旅游生活凭添了许多乐趣。特别难忘的是在参观青岛啤酒博物馆时,大家畅饮刚生产出的青岛原浆啤酒,就连从不喝酒的老同志都破例品尝了青岛的特产,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在青岛旅游疗养期间,全体同志都能遵守秩序,集体意识非常强。带队同志和随队医生也为本次疗养的顺利进行做出了贡献。当旅游圆满结束,大家携带在青岛采购的地方特产满载而归的时候,都表示希望能再有机会进行类似的“和谐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