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研究生2012中秋晚会举行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2-10-12  |  【打印】 【关闭

  

9月28日晚,软件所研究生2012年中秋晚会在大报告厅热烈举行。软件所所长助理张健、所长助理操云甫、研究所部主任李彩丽、团委书记张欢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晚会,与同学们共庆佳节。

晚会在民乐队古筝和琵琶的合奏《菊花台》中拉开帷幕,唯美的中国风的演绎瞬间把观众带到了中秋节日的气氛中,现场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随后进入大家期待的游戏环节,参加游戏的男女生将一只脚绑在一起齐心协力完成游戏,参与同学的紧张和幽默点燃了现场的无限欢乐。

民乐队古筝和琵琶合奏《菊花台》

晚会游戏之“齐心协力” 

之后,由科院舞蹈协会带来的《燃情拉丁》,将观众带到拉丁的激情和风情之中。随后,由在学生中人气很高的张江同学带来吉他弹唱《我们这里还有鱼》,演唱过后,主持人对他进行了现场访问,幽默诙谐的话语使得现场欢笑声不断,将晚会推向了高潮。2012级新生代表的《歌曲串烧》和《换大米》精彩表现,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现场欢呼,掌声雷动。

科院舞蹈协会表演的节目《燃情拉丁》 

吉他弹唱《我们这里还有鱼》

708班表演的节目《歌曲串烧》

707班表演的节目《换大米》 

游戏“头脑风暴”吸引了众多同学参加,踩气球的抢答方式也点爆了现场的气氛,选手们紧张踩球,观众们的心里也跟着阵阵激动。游戏“搜罗行动”列出了一系列物品让参与者在现场搜罗,几样难找的东西比如电影票、学术论文竟然真的在现场被搜罗到,最后男女生更有公主抱转圈,将晚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晚会游戏之“头脑风暴”

众多的节目让大家似乎都忘记了自我,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脸。节目中间还穿插游戏互动环节,同学们都很踊跃地参加,场面非常热闹,晚会持续近两个半小时,丰富的节目形式、大气的演绎风格、轻松的节目不时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中秋晚会抽出了特等奖之后,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同学们在享受精美零食的同时也很好感受了晚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