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开展“拒绝烟草,健康生活”联合签名宣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5-06-02  |  【打印】 【关闭

  

  20141128日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了《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自201561日起施行。为贯彻执行《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加强依法控烟宣传教育工作,促进干部职工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根据中央国家机关爱卫办和院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的要求,529日上午,软件所组织开展了“拒绝烟草,健康生活”联合签名宣传教育活动,软件所领导班子带头参与,共计200余名职工、研究生进行了现场签名。

  活动中,大家积极签名并详细阅读了《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通过此次活动,宣传了吸烟的危害和控烟的意义,使干部职工学生充分认识到吸烟对损害健康、污染环境及让他人被动二手烟的影响和危害,增强了职工控烟意识,同时也引导大家在各种公共场所和公务活动中,不吸烟,不敬烟、不接受敬烟,形成控烟禁烟良好氛围,共同维护良好科研环境。

  活动后,广大职工、研究生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支持控烟,为实现维护职工健康权益,优化单位文明形象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

  

  赵琛副所长参加签名活动

  

  李玉成书记参加签名活动

  

  积极签名 拒绝烟草 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