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开展“编织爱心织品献爱心”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6-01-22  |  【打印】 【关闭

  

  根据中国科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下发的《关于继续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的通知》,20151027日至2016122日,软件所在全所范围内积极开展了“编织爱心织品献爱心”活动。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是由全国妇联发起并组织开展的公益活动,是通过内地家庭与新疆民族家庭共同编织,相互赠送爱心编织品,搭建起各民族家庭之间的爱心互动,情谊联接的平台,促进内地家庭和新疆民族家庭之间建立友情、传递爱心,进一步夯实各民族家庭大团结的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所内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参加,并动员家人一起投入到活动中来,共同为515岁的少年儿童编织毛衣、毛裤、围巾等编织品。截止至20161,共收到25件编织品,这些编织品将上交到院妇工委,发往新疆和田地区,赠予新疆少数民族家庭。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社会和谐,民族团结,也体现出了软件所干部职工对新疆少数民族儿童的亲切关怀与问候。 

  

  编织捐献爱心衣服

  

  书写贺卡 传递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