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12  |  【打印】 【关闭

  

  99日下午,软件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全体所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主持,特邀无党派代表人士所长赵琛参加。  

  会上,操云甫领学中科院党组2021年夏季扩大会议和中科院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传达《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的具体举措》。 

  党委委员张振峰围绕《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制定的背景和意义、制定工作遵循的主要原则、《条例》的主要框架、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等方面,对《条例》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与解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院党组决策部署,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使命担当,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发挥优势,做强长板,统筹推进软件所改革创新发展,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促进“三重大”成果产出。 

  操云甫主持会议并领学 

  李衡传达文件精神 

  张振峰作学习报告 

  中心组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