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3-24  |  【打印】 【关闭

  

  322日上午,软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全体所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主持。   

  党委委员丁治明研究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工作回顾、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和政府工作报告五大看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认真学习,与会人员对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与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 自觉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结合中科院党组工作要求和研究所工作实际,会议就软件所党建工作(包括“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以及科技安全、保密和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了研讨,并将相关工作列入软件所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统筹推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科技创新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