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
六盘水市委书记李再勇到访软件所
时间:2014-03-10

  32日上午,贵州省六盘水市委书记李再勇一行到访软件所,参观交流并进行座谈。软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玉成,副所长徐帆江,科技处处长滕东兴等接待了来宾。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智慧城市建设、能矿产业、信息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积极探索推进双方合作的有效途径。 

  李再勇书记首先对软件所长期以来对六盘水的智力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六盘水市情和发展大数据产业情况后,李再勇书记表示,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借此合作机会,充分发挥软件所的科研优势、人才优势,结合六盘水实际,深化煤机装备制造、城市管理信息产业发展合作,研发、编制六盘水信息化及软件产业发展战略规划和“智慧城市”建设规划,为六盘水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优势产业做大做强、新兴产业培育提升提供示范和支撑,形成节约、高效、多彩、科学管理的城市理念。同时,六盘水市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为软件所助力六盘水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创造良好条件,积极设立研究中心,努力在云计算、大数据、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提升六盘水科技研发影响力。 

  李玉成书记表示,六盘水后发优势明显,特别是气候宜人,为信息化产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软件所将不遗余力地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入开展合作,特别是在推动大数据技术研发中心、智慧城市大数据系统应用、能矿产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六盘水市委副秘书长蒋体佩、钟山区区委书记张涛、钟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永明等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