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
中科院京区一片协作组保密知识竞赛决赛在软件所举行
时间:2014-09-30

  926日上午,由软件所保密办牵头组织的京区一片保密知识竞赛决赛,在软件所5号楼大报告厅举行。院办公厅副主任高春东,保密处处长王志伟、副处长汲长征,软件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玉成,空间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党委书记黄康平,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孙牧,软件研究所副所长徐帆江,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院长助理潘建中,过程工程研究所所长助理万印华,以及片区13家单位保密办主任和职工代表近200人来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

  在竞赛中,各队选手的激烈抢答和精彩回答不时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同时评委的精彩点评,主持人的幽默机智,以及现场观众的积极参与,使现场始终洋溢着紧张热烈的氛围。特别在抢答、情景判断和你说我猜环节中,选手们的沉着冷静、从容应对和默契配合,赢得现场观众的惊叹折服。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软件所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一等奖,高能物理所代表队、电工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声学所代表队、化学所代表队和工程热物理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激烈抢答

  本次竞赛反响强烈、效果显著,在一定范围内掀起了学用保密、关注保密的热潮。竞赛工作组的工作人员更是大胆原创,以实际工作中的场景和遇到的保密问题为素材,亲身演绎,自拍自导视频短片,取得了真实、生动、直观的效果。赛后,很多精彩的细节仍被大家所津津乐道。

赛后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