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7-12-08  |  【打印】 【关闭

  

    根据“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121日,管理支撑党支部在7号楼413召开支部大会,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包括党委书记操云甫、纪委书记石兵在内的49名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滕东兴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杨东屏老师分享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杨老师回忆了抗日战争时期的社会动荡和生活艰辛,讲述了目睹共产党人英勇不屈的壮举,回想了改革开放期间外国游客对中国巨大发展与变化的惊叹。尽管已经从软件所退休多年,杨东屏老师仍旧关心着软件事业和软件所的发展,他建议党员同志们齐心协力、共同努力,让我国软件事业、软件所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通过杨老师的分享,与会人员深刻地体会到当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并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 

  杨东屏老师分享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