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法违纪举报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9-18  |  【打印】 【关闭

  

  举报信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4号7号楼508房间(中科院软件所纪检监督室),100190

  举报电话:(010)62661055

  举报邮箱:xinfang@iscas.ac.cn

  举报须知

  一、受理范围

  1. 对中科院软件所单位、部门、党组织、党员和职工违法违纪问题的检举、控告;

  2. 中科院软件所单位、部门、党组织、党员和职工不服党纪政纪处分和其他处理的申诉;

  3. 对中科院软件所单位、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的批评、建议。

  二、举报问题越具体越好,最好具备以下要素:"时间、地点、人物、事件、起因、情节、结果。"以便于调查核实。

  三、提倡署名举报,特别鼓励署真实姓名和准确联系方式的实名举报。对认定为实名举报的,依法进行回复。

  四、举报人应对所举报的问题真实性负责。对借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或以举报为名制造事端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