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02-02  |  【打印】 【关闭

  

  129日下午,软件所党委召开了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副所长、党委副书记肖作敏,纪委书记石兵,与来自九三学社、民进和民建三个党派的12位同志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操云甫主持。 

  操云甫首先向与会民主党派人士介绍了2017年研究所工作进展和取得的主要成绩。他表示,今年是研究所十三五期间“一三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需要全所上下同心,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感谢民主党派各位同事对研究所的关心、支持和所作的贡献;新的一年,还请各位民主党派人士,一如继往地支持和帮助所班子工作,集思广益,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与会民主党派人士介绍了自己一年来参与党派工作与活动的情况。大家积极围绕研究所的学科发展、制度建设、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建言献策;并对进一步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增强自身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及加强党派组织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参政议政的意识和能力,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