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基综合信息系统实验室党支部组织《红海行动》党员观影活动

文章来源:天基综合信息系统实验室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18-03-28  |  【打印】 【关闭

  

  201831日,天基综合信息系统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实验室党员前往海淀剧院观看主旋律电影《红海行动》,共有36名党员报名观影,其中实验室领导及支部书记郑昌文、支部副书记胡晓惠也带头参加了活动。 

  《红海行动》根据“也门撤侨”的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伊维亚共和国发生政变,我国侨民被困险境,而他们唯一能指望的只有被派遣执行救援任务的中国海军陆战队——“蛟龙突击队”。《红海行动》一改往日主旋律战争片中主角不死”“钢铁之躯的光环,在八位主角执行任务的过程中,有人受到心灵冲击,有人战胜自我,也有人为完成任务牺牲,不夸张,不放大,让观众产生强烈的真实感。

  观影后,大家普遍表示,《写实的战争描写,扎实的军事基础,真实的武器装备,厚实的情感激荡,《红海行动》用过硬的质量带给我们高质量战斗片的视听特效,电影中展示的军舰、潜艇等多项国防科技成果令人振奋,引起了本支部党员作为科研工作者的关注和共鸣,很大程度上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有助于更快地提高科研水平。本次观影活动寓教于乐,让大家在工作之余不仅欣赏到国产顶级大片,还能通过影片有所感,有所得,并且有兴趣去了解,真正实现了党员活动与科研工作相结合。 

天基综合信息系统实验室党支部观看电影《红海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