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可信计算与信息保障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文章来源:可信计算与信息保障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18-07-04  |  【打印】 【关闭

  

   626日,可信计算与信息保障(TCA)党支部在软件所5号楼813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大会主题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委副书记肖作敏出席并指导大会,支部书记苏璞睿、支部委员以及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应到党员48人,实到党员37人,大会由苏璞睿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包含以下几个部分:1、苏璞睿介绍支部近期重点工作内容;2、学习党办印发的《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党建基础知识》;3、观看十九大党章公开课视频(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第二讲: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4、组织《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要点及党建基础知识测试试卷》、《软件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试卷》答题。 

   会上,肖作敏对支部工作提出几点建议:1、支部要对十九大精神学习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严格落实,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做到知行合一2、要突出政治引领作用,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意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3、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积极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学习贯彻的积极性、主动性;4、要坚持载体创新、突出特色,认真总结并运用以往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创新开展具有支部特色的自选动作5、要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加强宣传交流,与所党委部署的各阶段重点工作保持一致,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支部通过本次集中学习的方式,向全体党员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和确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广大科研人员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提供保障,为推进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副书记肖作敏指导大会

支部书记苏璞睿主持大会

  支部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