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机交互支部组织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人机交互技术与智能信息处理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18-07-12  |  【打印】 【关闭

  

  在党的97岁生日到来之际,人机交互党支部于628日下举行了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和十九大专题学习,并对下半年的支部工作进行讨论和安排。 

  首先,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和学习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视频,公开课向党员们深入浅出地解读了新党章,让党员们学习了党章做了哪些修改,十九大党章的变与不变的部分以及新党章的历史贡献。

  学习《十九大党章公开课》: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 

  然后,支部组织委员刘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 

  “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内容和深刻内涵。“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即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新时代“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是一个有机整体,经济建设是根本,政治建设是保障,文化建设是灵魂,社会建设是条件,生态文明建设是基础,共同致力于全面提升我国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统一于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 

  十九大专题学习:“五位一体”总体布局 

  支部书记田丰带领全体党员系统地温习了党建基础知识。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建基础知识测试,完成了“软件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试卷”和“人机交互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试卷”的闭卷答题,多名同志获得了满分,所有参与测试党员的平均成绩为97分。

 

 支部党员开展党建基础知识闭卷测试 

  最后,支部委员及各党小组成员针对小组活动开展、加强党建基础知识学习、两学一做小组学习常态化等进行了讨论,并确定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联系该支部的党委委员、党办主任谢京红列席了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