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07-13  |  【打印】 【关闭

  

  713日下午,软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所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操云甫主持, 会议特邀无党派代表人士赵琛所长参加。 

  会上,与会委员们集体观看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视频。系统学习了党章中关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成功经验总结、党的性质和宗旨等内容。公开课讲解深入浅出,声情并茂,使大家得到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章教育。 

  党委委员谢京红、滕东兴首先作重点发言,随后各位委员对照党章,围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进一步交流了心得体会。各位委员面对当年写下的入党志愿,重温着入党时自己许下的诺言,当年的执着与真诚跃然纸上,入党志愿句句千钧,是每位党员毕生的追求。与会委员们纷纷表示在入党后的数十年间,深刻感受到了我国综合国力的快速提升和社会面貌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科学院始终与祖国同行,与科学共进,不断出创新成果、出创新人才、出创新思想,是一支党、国家、人民可以信赖、可以依靠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软件所党委将带领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分忧,敢于打硬仗,敢于啃硬骨头,立足本职,岗位建功,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