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管理支撑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18-07-19  |  【打印】 【关闭

  

  713日,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支部5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操云甫书记、纪委委员田丰研究员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滕东兴主持,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支部书记滕东兴作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入党初心、严格遵守党章为主题的党课,并组织党员观看《十九大党章公开课视频》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 

  第二阶段,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1] 。程冬超和杜慧文两位同志,重读了他们的入党志愿,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自身的心得体会。作为支部党员和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也结合自身经历,重温了入党志愿,回忆了入党时的心路历程,并希望各位党员对照入党志愿书,坚守对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保持对党的赤诚之心,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社会思想,加强党性修养和个人修为,立足本职工作,为软件所的发展、为国家科技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支部审议确定了下半年工作计划。最后,全体参会党员参加了“软件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知识”闭卷答题。 

支部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