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基综合信息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天基综合信息重点实验室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18-07-25  |  【打印】 【关闭

  

  713日,软件所天基综合信息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5号楼4层大报告厅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 

  会上,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颂唱了国歌,在支部书记郑昌文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部分党员在会上宣读了围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撰写的心得体会,并由郑昌文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以来的发展历史。 

  郑昌文指出,每位党员都要对照党章要求,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审视入党以来个人思想政治思想发展脉络,检查对党的信念是否坚定,对党的忠诚是否可靠,对党的感情是否真挚,创新为民的理念是否坚定,是否存在淡化乃至淡忘入党初心的问题。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牢记党旗下的誓言,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国科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