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基综合信息系统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3-06  |  【打印】 【关闭

  

  31日,天基综合信息系统实验室召开了党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昌文支持,共有65名党员参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纪委副书记、党办主任谢京红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郑昌文代表支委会进行支部工作述职。郑昌文书记首先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支委分工及工作完成情况。其次以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及效果;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创新文化建设;抓基础性工作情况及效果;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及效果;抓创新文化建设、统战群团等工作情况及效果和工作成效等七个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总结。并认真反思了目前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后续工作的思路。支部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 

  随后,会上要求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党员自评和互评。 

  最后,李衡书记对民主评议会进行了点评。书记首先肯定了支部书记的成绩,在党支部人数较多的情况下,很好的完成了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书记表扬了党支部的精神面貌,希望大家继续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问题。强调了实事求是、注重实效的主要原则。要求每一位党员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首先要做到自评,然后是党小组内的互评,积极发现不足进行改正,拿出过硬的措施改正错误,不在同样的问题上发生错误。还要注重党小组内的思想问题,思考如何融合人才。要求每一位党员要学习党章,始终把学习党章作为自己的必修课,认真、深刻的领会党章。注重实效方面,对于各种会议,要开短会、讲短话,珍惜开会时间,起到真正的实际作用。最后希望支部党员对所里的党委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支持所党委工作。 

会议现场

李衡书记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