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软件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成立暨第一届支委会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智能软件研究中心党支部  |  发布时间:2019-03-15  |  【打印】 【关闭

  

  314日,智能软件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成立暨第一届支委会选举大会。支部党员14人参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智能软件研究中心主任武延军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智能软件研究中心党支部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计票人员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支委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吴敬征、李玲和于佳耕等3人组成的支部委员会。 

  武延军表示,中心一定会支持支部工作,希望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凝聚人心、团结职工,把党建和科研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科研工作再创佳绩。 

  李衡首先祝贺智能软件中心党支部的成立,祝贺智能软件中心第一届支委会的产生。同时,对支部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特别是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学习党建知识,要不断提升支部班子的党务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二是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促进科研。支部委员要严以律己,尤其是日常工作中,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要加强党建基础工作,做好“三会一课”,建立和完善党建工作台账;四是要增强智能软件研究中心的凝聚力,支部书记和支委要知行合一、以身作则,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带头做好“两个维护”“三个表率”,加强智能软件中心的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最后,希望支部以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为抓手,不辜负支部党员的信任和支持,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后召开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进行支委分工。结果将报所党委审批。 

会议现场

投票环节

  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