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创新中心与软件发展部联合党支部召开成立 暨第一届支委会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6-18  |  【打印】 【关闭

  
      6月13日,协同创新中心与软件发展部联合党支部召开成立暨第一届支委会选举大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等列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参会人员举手表决通过《协同创新中心与软件发展部联合党支部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计票人员建议名单,在充分酝酿支委候选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丁治明、关贝、刁捷3人组成的支部委员会。
      李衡祝贺协同创新中心与软件发展部联合党支部的成立,同时,对支部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支委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务知识,不断提升支部班子的党务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二是加强党建基础工作,落实“三会一课”,建立和完善党建工作台账;三是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要带头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凝聚人心,推动科研业务工作取得好成绩。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第一届支委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