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08  |  【打印】 【关闭

  
       根据软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4日下午,软件所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党员所班子成员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副所长肖作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副所长钟华,及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22人参加了读书班,李衡主持并作专题党课报告。
  李衡在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结合分管工作的实际,运用近期曝光的鲜活案例,就如何落实监督执纪问责和对纪委工作的思考,作了题为《强化责任担当 做好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要求》的党课报告。他表示,纪检工作要做好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把握好政策任务形势,当中形势是在变化的,监督是要持之以恒的。今后,纪检干部肩上的责任和使命更重,必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才能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信任,无愧于这个新的时代。
  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谈体会、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发展规划与重大任务办主任滕东兴、财务资产处处长陈柳惠、期刊联合编辑部主任方梅紧密围绕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念,不断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本职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李衡主持并作专题党课报告
三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作重点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