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11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软件所管理支撑党支部于7月8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滕东兴主持,包括副所长肖作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在内的30名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滕东兴为大家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党课从学习贯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及重要性出发,强调新时代的党员要加强政治站位,把握大势;要有担当,积极承担起新职责和新任务;要实干,立足本职,勤勉作为,脚踏实地砥砺前进。并对支部每名党员如何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其后,张欢同志就参加“北京分院首期年轻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谈到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对年轻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二是坚持用理论指导实践,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三是始终强化学习和修炼自我,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战略视野。而这三点也是对每一个党员都有指导意义。张欢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庞大精深,而且在实践中不断丰富,理论学习要常学常新,保持不断学习进取的态度,履行一个党员干部应有的使命和担当。
  会上还进行了讨论接收预备党员、通报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情况和推荐酝酿新一届支委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等事宜。
滕东兴书记讲党课
张欢同志做学习体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