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举办第二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24  |  【打印】 【关闭

  

  7月22日下午,软件所举办了第二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副所长肖作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及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21人参加了读书班,肖作敏领学发言并作专题党课报告。

  肖作敏首先做领学发言,带领大家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把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进一步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分管工作实际,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找差距,抓落实,做好单位的安全工作、普遍性规律--尽职尽责,努力工作,践行初心和使命等方面,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出差距、抓好落实》专题党课报告。
  园区管理中心主任高鲁平、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韩鸿泉立足本职工作,分别畅谈了个人学习体会及对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确实通过主题教育使思想上得到洗礼、政治上得到锤炼、能力上得到提升。
  会后,召开了党员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议。所党委就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中的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任务,作了进一步部署。
肖作敏领学发言并作专题党课报告
两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作重点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