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赴毛主席纪念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7-26  |  【打印】 【关闭

  
  7月26日上午,在软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副所长钟华的带领下,软件所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研管理骨干、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40余人赴毛主席纪念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大家怀着无限地崇敬之情向毛主席坐像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瞻仰领袖遗容,参观毛泽东纪念室和收藏精品陈列室,听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观看记录片《千秋伟业》。在毛主席纪念室宣誓墙前,操云甫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的宗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通过瞻仰缅怀、参观学习领袖思想与伟绩,大家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历程和光辉伟绩,受到了生动的党性教育和深刻的灵魂洗礼,对党的历史和革命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