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8-19  |  【打印】 【关闭

  

   8月14日,软件所分别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无党派代表人士、所长赵琛,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副所长肖作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副所长钟华等全体所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操云甫主持。

  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每位所班子成员结合调研主题和分管工作,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分析了调研问题的原因和症结,研究提出了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为整改落实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现场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上,党员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进行了对照检视分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