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对标要求、强化责任”主题党日交流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8-19  |  【打印】 【关闭

  

   8月14日下午,软件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要求、强化责任”主题党日交流会。所长赵琛,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副所长肖作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副所长钟华等全体所班子成员,以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支部书记等共24人参加了主题党日交流会,会议由操云甫主持。

  为积极学习弘扬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党委委员黄涛研究员做了题为“向张富清同志学习,坚守初心 为国奉献”党课报告,详细介绍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推进“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砥砺奋斗。
  会上,操云甫与新任党支部书记丁治明研究员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努力夯实工作基础、压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
  在认真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的基础上,与会人员进一步对表对标,强化责任担当。多名党员领导干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向老一辈的革命家、科学家看齐,向身边的先进典型看齐,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研究所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把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要求的有力保证。
操云甫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黄涛做专题党课报告
操云甫与新任党支部书记丁治明签署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主题党日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