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8-30  |  【打印】 【关闭

  

  828日,软件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软件所全体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及支部书记等共21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主持会议并做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 

  操云甫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认真准备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好民主生活会,以钉钉子精神抓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明确工作思路、守初心担使命促发展等方面,详细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他表示,软件所将把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抓紧抓实,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将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决贯彻落实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以高度的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推动研究所科研创新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