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支撑党支部和分工会组织开展“追忆革命岁月,缅怀先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0-29  |  【打印】 【关闭

  

  1026日,为庆祝建国70周年,软件所管理支撑党支部和分工会在副所长、工会主席肖作敏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工会会员十余人,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北京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开展“追忆革命岁月,缅怀先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纪念馆展区,大家通过听取解说员讲解、观看展区内详实的史实资料和珍贵文物,了解到抗日战争时期焦庄户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开展人民游击战争,勇抗外掳、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随后,在地道战遗址展区,大家重走地道,追忆革命岁月,纷纷表示是革命先辈通过艰苦卓绝的斗争才换来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深切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英勇奋斗、自强不息、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更加坚定了在党的领导下,走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