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16  |  【打印】 【关闭

  

   1213日,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包括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副所长肖作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在内的30余名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谢京红主持。

  会上,谢京红表示本届支部委员会要继承和发扬上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好传统、好经验。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将支部作为“理论学习坚定信仰、岗位建功党员先行”的重要载体,努力抓好理论学习平台、制度宣讲平台、能力提高平台、沟通交流平台建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党小组于会前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学习研讨,张逸菲、王娟、高鲁平、许晓东、李晓云、张重毅、张欢等来自7个党小组的代表,在会上与大家交流了学习的所思所感所悟;黄克翠、蒲洁宁讲述了巡视工作的要求,并分享了参加巡视工作的心得体会;王衍喜介绍了提高工作效率相关软件的使用方法;财务资产处陈柳惠、王晨从普通报销、资产管理等方面介绍了新一代ARP在使用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党委负责联系支部的操云甫对本次大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会议切实发挥了管理支撑党支部提出的“四个平台”作用,用好的作风进一步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学习是手段,关键是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效落实到具体工作实际当中,支部党员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并在以下两个方面进一步努力:一是在制度建设方面,要做好“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三篇文章;二是充分发挥管理支撑党支部在研究所现代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上的战斗堡垒作用。管理支撑部门既是决策的参谋和助手,也是决策的执行者,支部要起带头作用,走在前列,起到表率作用。 

各党小组分享学习心得

支部党员分享工作经验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