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1-21  |  【打印】 【关闭

  

  117日上午,软件所党委召开了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和副所长钟华出席,与来自九三学社、民建的民主党派同志进行了座谈。 

  操云甫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祝贺中科院建院70周年的贺信、李克强总理的批示及刘鹤副总理讲话精神。向与会同志通报了2019年研究所在科技创新、重大项目争取、成果转移转化、人才队伍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战和离退休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及取得的主要成绩。他表示,感谢民主党派同志长期以来对研究所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大家畅所欲言继续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与会同志踊跃发言,结合软件所实际,围绕卡脖子问题、青年人才培养、研究生思想教育、研究所文化氛围等进行了热烈发言,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研究所发展献计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共同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