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党委走访慰问园区后勤人员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17  |  【打印】 【关闭

  

  316日上午,软件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等一行看望慰问了软件园区食堂、保洁部、保安部、工程部、客服部等后勤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纯牛奶、方便面、卤蛋、肥皂等慰问品, 表达了所党委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与牵挂。 

  操云甫表示,衷心感谢在特殊时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物业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不少人春节没有回家过年,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保护着软件园区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在已迎来逐渐复工阶段,他叮嘱后勤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再接再厉,希望大家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既要担好责任、把好安全关,也要切实加强自我防护,保重身体,持续健康投入战胜疫情斗争中。 

  后勤工作人员表示非常感谢软件所党委和所领导的关怀,今后将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