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9周年软件所先进集体和个人获上级党组织表彰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7-21  |  【打印】 【关闭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和激励广大党员和基层党组织积极投身“率先行动”计划、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中科院党组和北京分院分党组,对在科技创新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软件所武斌同志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谢京红同志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范向民同志荣获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可信计算与信息保障实验室党支部荣获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特向以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软件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党务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不断创新,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四个率先”目标任务、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