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党委工作会议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30  |  【打印】 【关闭

  

  929日,由党委书记操云甫主持,软件所召开了党委工作会议暨“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共21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首先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精神,并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在双节临近的关键节点,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软件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工作部署,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制定印发软件所党委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和党支部达标评估工作的实施办法,组织各党支部按照活动步骤安排,在开展学习讨论的基础上,聚焦建设“四强”党支部,对照17个方面,认真开展自检自查。会上,各支部从“学习讨论”、“自查自检”和“整改落实”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支部今后的重点工作和改进方向。 

  与会党委委员认真听取了各党支部的交流发言,强调各支部要以“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根据已制定的整改台账,扎实做好整改落实的各项工作,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着力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会议还研究了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员发展等重点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