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0-09  |  【打印】 【关闭

  

  930日,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副所长钟华等35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王晨主持。 

  会议首先讨论了预备党员张逸菲的转正事宜,由张逸菲本人申请,党小组提出意见,在党支部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党支部委员会审查,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张逸菲同志按期转正。此外,王晨还通报了支部发展党员的情况。 

  随后,钟华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带领与会党员深入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白春礼院长在中科院2020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他指出,作为管理支撑部门工作人员,希望大家能根据科技创新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及时调整工作方式和方法,更好的为科研人员服务。 

  支部委员王衍喜为大家介绍了提高工作技能和效率的软件(Adobe)使用方法,这是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支部问题整改工作的举措之一,同时也是推进“模范机关建设”的重要举措,支部将以支部大会为契机,为支部党员提供一个提高工作效率和技能的平台。 

  支部书记谢京红对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支部达标评估及问题整改落实、“模范机关创建”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她强调,要牢固树立为国家科研服务、为科研人员服务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甘做幕后英雄。要尊重科研人员,从点滴小事做起,主动服务好科研人员。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并就近期各党小组召开的“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要求支部党员要带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上走在前、作表率,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引导督促全所职工学生,以实际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践行光盘行动。中秋、国庆将至,她提醒支部党员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预备党员张逸菲汇报 

钟华讲党课

  王衍喜介绍提高工作技能效率软件 

  谢京红作支部工作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