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支撑党支部、分工会与智能软件研究中心党支部、分工会赴中共中央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旧址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0-26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加强管理支撑部门与科研部门学习交流。1024日,管理支撑党支部、分工会,智能软件研究中心党支部、分工会共同组织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共中央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旧址开展“双融双聚”主题实践活动,包括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在内的30余名党员、工会会员参加活动。 

  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瞻仰了双清别墅、来青轩等革命旧址,通过墙上悬挂的军事形势地图,书桌上的放大镜、报纸和书籍,通过高度复原的老一辈革命领导人工作和生活场景,仿佛看到了毛泽东、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等老一辈革命领导人为筹建新中国呕心沥血忙碌的身影,他们在这里发布向全国进军的命令,吹响了“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的伟大号角,在这里,中共中央同各民主党派、同各界人士共同描绘了建立建设新中国的宏伟蓝图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世界科技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