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举办创新文化论坛系列报告会—论当前中国面临的国内外军事形势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17  |  【打印】 【关闭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深入学习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1112日,软件所党委特邀我国著名军事史专家、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徐焰教授,作“论当前中国面临的国内外军事形势”报告。软件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广大党员群众共近200人参加了报告会,现场坐无缺席。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主持会议。 

  徐焰运用深厚的历史学功底,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史料,多元化的视角和独到的分析,旁征博引,图文并茂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抗美援朝战争史实,感悟抗美援朝重大战略意义,清醒认识当今我国面临的国内外形势。 

  徐焰的报告既有思想上的深刻感悟,又有独到的理性思考,获得了与会人员的广泛赞誉。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我们更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不忘科技报国初心,牢记科技强国使命,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软件所人的力量。 

徐焰作报告

操云甫主持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