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支撑党支部组织参观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主题展览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2-29  |  【打印】 【关闭

  

  2020年12月24日下午,管理支撑党支部牵头组织前往军事博物馆参观“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周年主题展览,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管理支撑党支部党员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70年前,19万7千多名英雄儿女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为了祖国、为了人民、为了和平,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献出了宝贵生命, 最终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

  70年后的今天,我们通过丰富的历史文物、翔实的文献资料、新颖的展陈手段,重温抗美援朝战场文物背后的故事,仍能深刻感知志愿军将士的英雄气概和不畏强敌、克敌制胜的精神优势。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时刻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传承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