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19  |  【打印】 【关闭

  

  118日下午,软件所党委召开了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部分民主党派人士及党办同志参会。  

  操云甫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2020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向与会同志通报了2020年研究所工作进展及取得的主要成绩。他感谢民主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研究所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大家一如继往地关心关注研究所的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与会7位民主党派同志踊跃发言,结合软件所实际,围绕十四五规划、如何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等方面,就重点实验室重组、研究生教育、青年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在“十四五”和“率先行动”第二阶段的开局之年,要牢记作为“国家队”“国家人”的责任和使命,心系“国家事”,肩抗“国家责”,努力在科技自立自强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