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05  |  【打印】 【关闭

  

  34日,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38名党员参加会议,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纪委委员田丰研究员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谢京红主持。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软件所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并组织开展了2020年党员民主测评,支部15位党员被评为“优秀”。 

  为加强党史学习,与会党员一起观看了主题教育专题片《不忘初心学党章》,专题片以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为主要内容,从党章的修改历程、与时俱进的指导思想、性质宗旨与使命等八个方面,多角度的进行讲解剖析,引导党员更好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通过学习党章,知党史,悟初心。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支部党员一同学习了中科院年度人物和团队的先进事迹,通过对中国载人深潜精神和北斗精神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标身边先进,在本职岗位上无私奉献、开拓创新、务实担当。 

  谢京红为支部党员作题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正确行使党员各项权利”的专题党课报告。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员的权利、保障措施以及职责任务和责任追究等内容,并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 

  支部青年委员王衍喜带领大家在学习中科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结合软件所2021年重点工作内容,引导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建功,党员先行。此外,支部组织委员王晨通报了2020年支部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 

  联系支部的纪委委员田丰表示,管理支撑各部门通过各种形式加强了与科研部门的沟通和联系。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管理支撑部门与科研部门加强双向沟通,凝心聚力,共同推进研究所更好的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