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7-02  |  【打印】 【关闭

  

  71日上午,广大党员干部在怀着无比激动、崇敬、自豪的心情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为激励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软件所举行了“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所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委员、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管理支撑支部党员、新发展党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主持。 

  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宣读了《软件所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20位优秀共产党员、9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新发展党员向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献上了鲜花,所领导与大家进行了合影。 

  在这重大而庄严的日子,13名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跟随领誓人操云甫庄严宣誓。他们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会场上回荡着激昂誓言,令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与会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对党最真挚的祝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李衡主持会议

  操云甫宣读“两优一先”表彰决定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表彰优秀党务工作者 

  表彰2020年度软件所先进党组织 

  新发展党员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