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软件所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7-02  |  【打印】 【关闭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软件所全体所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委员、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管理支撑支部党员、新发展党员等90余人,集体收看了大会直播。 

  天安门广场百面红旗迎风飘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所党委第一时间对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对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各支部、各部门也纷纷通过其他方式组织广大党员群众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