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支撑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国家博物馆“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26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72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带领管理支撑党支部党员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成就巡礼展” 

  展览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分序章、综合展示区、部门展示区、展望四个部分,通过图片、实物、图书等形式,生动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深刻变化。 

  通过参观展览,大家深入了解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所采取的一系列重大举措、做出的一系列制度安排、涌现的一系列先进典型和探索的一系列宝贵经验。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做出积极贡献。 

  参观巡礼展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