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中心党支部举办“毕业生回访“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27  |  【打印】 【关闭

  

  软件工程中心党支部于2021926日组织了毕业生回访(第九季)活动,本活动是中心党支部的特色活动之一,截至2021年已经连续举办了9次,旨在邀请中心历年的毕业生(硕士和博士)回中心交流座谈,为师弟师妹们分享交流科研技术和职业发展经历和心得体会。每次交流活动都会邀请多位(平均6位左右)的毕业生,他们的工作经历、行业也颇具代表性,涉及互联网、传统软件行业、金融证券、创业公司等众多领域与行业,为在读学生与职工分享了不同行业领域的从业信息和职业发展经验与心得。 

  本次活动由中心党支部主持,到场的六位优秀毕业生嘉宾是汪锦岭(国联证券)、王卅(中科院计算所)、戴蓓洁(微软)、 禚伟(艾迈科斯媒体科技)、陈茜(字节跳动)、卢燚(中国农业银行开发中心)。嘉宾们回顾了实验室的时光,介绍了自己目前所处阶段和工作经历等。 

  每次毕业生回访活动都使同学们收获颇丰,毕业生的经历和感悟给了他们更好的前进方向和更强大的动力。同学们也表现出了意愿,希望这样的活动能一直继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