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支撑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27  |  【打印】 【关闭

  

  20211226日恰逢毛泽东同志诞辰128周年,为纪念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并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管理支撑党支部17位党员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 

  在展览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按照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脉络参观了整个展览。全程线路有3500延米长,参观体验详实丰富、厚重耐看。整个展览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展示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第二部分为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展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第三部分为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第四部分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时间跨度从党的十八大召开至党的百年华诞,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在展览结尾部分,是一条精心设计的时空隧道大屏幕影像通过选取192119491978201220205个重要时间节点,在光影变幻中展现我们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 

  通过参观,使大家深受教育、深受鼓舞,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砥砺奋进的决心勇气,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部分参观人员合影

参观人员认真听取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