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召开青年科研骨干座谈会

文章来源:党委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2-01-10  |  【打印】 【关闭

  

  16日下午,软件所党委召开青年科研骨干座谈会,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及五个重要方面重点问题,征求青年科研骨干意见建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与部分青年科研骨干进行了座谈。 

  会上,各位青年科研骨干讲真话、谈实情,结合软件所的实际发展和个人感悟体会踊跃发言,就人才引进及培养、科研工作评价体系、如何加强研究所宣传、如何简化科研人员办事流程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操云甫对各位青年科研骨干积极为软件所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和赞赏,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及时研究解决,会议结束后有关部门即对两项意见落实到位并通过邮件正式回馈了参会代表,其他部分问题也收入民主生活会议题,后续进行专题研究。 

  最后操云甫向在座的青年科研骨干代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国家事”“国家责”的内涵和要求,牢记“国家队”“国家人”的职责和使命,进一步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担当;二是要传承和弘扬科学家精神,向老一辈科学家学习,向新时代优秀人才学习,为我国科技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三是要勇担时代之责,锐意开拓创新,为研究所发展建功立业,做到个人和研究所同进步、同发展。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