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所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7-19  |  【打印】 【关闭

  

  2022715日,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副所长钟华等37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谢京红主持。 

  大会首先讨论了预备党员杨柳、鄢博的转正事宜,由杨柳和鄢博本人申请,党小组提出意见,在党支部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党支部委员会审查,通过逐一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杨柳和鄢博同志按期转正。 

  作为“基层组织见成效”的活动之一,管理支撑党支部积极组织每位党员结合使命抓学习,联系工作实际,明确个人奋斗目标和价值追求,围绕职责振精神,进一步凝练奋斗誓言;组织党员通过制定个人行为规范,弘扬正气树新风,进一步凝练座右铭。党小组发言人王晨、杨柳、许晓东、顾鹏、李晓云和王衍喜6位同志集中交流了各党小组的活动开展情况。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奋斗誓言”和“座右铭”提醒自己,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建功。 

  支部书记谢京红对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支部换届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她强调,支部党员要充分发挥“两个作用”,牢记“奋斗誓言”,不辱使命,践行“座右铭”,做到言行一致,知行合一。希望大家向先进部门和优秀个人学习,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规范型、廉洁型”的“五型”管理支撑队伍,做“守时、守信、守诺”的管理支撑工作人员,不断精进个人业务,努力为科研人员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为软件所改革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联系支部的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指出,岗位建功,党员先行,希望管理支撑部门党员在推进政治机关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带好头,做好表率;机关的工作人员要充分理解并正确处理好管理与服务的关系,不断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成为机关管理的行家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