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换届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文章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05  |  【打印】 【关闭

  

  2022831日,管理支撑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换届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衡,党委委员、副所长钟华等43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娟主持。 

  支部书记谢京红代表本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政治功能发挥、支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作用发挥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进展及取得的成效。 

  会议采用差额选举方式,经无记名投票选举(按姓氏笔画排序)卢静、刘宁、李少炜、陈柳惠、殷效菡等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联系支部的党委书记、副所长操云甫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对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后,支部要及时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四是要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持续推进模范机关和“五型”机关建设。 

  会议间隙,科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熙博作《“办文”那些事》交流报告,他结合对机关办文工作的经验与思考,围绕什么是办文、办文重要吗、怎么办好文等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 

(会议现场)